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大众仪征项目签约 30万产能后年底投产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15日16:1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大众”)江苏仪征项目的签约仪式在南京举行。江苏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梁保华,省长罗志军,上汽集团董事长胡茂元,上海汽车总裁陈虹,大众汽车集团董事副总裁海兹曼教授,大众汽车集团执行副总裁大众汽车(中国)总裁兼CEO范安德博士,扬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燕文,扬州市市长谢正义和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坚以及副总经理何思渊等相关领导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上海大众江苏仪征项目将于2012年底实现投产

    ·上海大众江苏仪征项目将形成30万辆产能

    ·该项目预计将为当地新增3000个以上的就业机会


  作为中国最早的轿车合资企业之一,多年来,上海大众通过自我积累,伴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增长而快速发展。企业产品布局向全系列发展,生产基地实现跨区域联动,初步形成行业领先、立足未来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上海大众将充分依托“十二五”期间中国汽车市场的持续发展,不断提高企业综合竞争力,力争使上海大众在产品研发、制造水平和营销能力等方面再上一个新台阶。

  此次上海大众新项目落户仪征,将能充分利用现有资源,降低运营成本,通过上海大众安亭总部与长三角地区生产基地的高效互动,实现资源优化配置。

上海大众将紧紧抓住国家“进一步提升长江三角地区整体实力和国际竞争力”重大决策所带来的战略发展机遇,积极优化生产布局,调整工厂结构。

  据悉,该项目有望在2012年底实现投产,形成30万辆产能,预计将为当地新增3000个以上的就业机会。江苏仪征基地建成后,对于加快上海大众发展,增加产品品种,满足市场和消费者需求都将产生积极意义。参会各方代表对仪征项目的未来都表示了极大的期望并充满信心。各有关方面表示,将努力创造一个良好的建设环境,保障项目建设中各环节的顺利有序地开展。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