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丰田在巴西圣保罗投资6亿美元建新工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16日09: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讯 据彭博社7月16日报道,全球第一大汽车生产商日本丰田汽车公司本周五宣布,该公司将投资6亿美元在巴西圣保罗州的索罗卡巴地区建立一家新的汽车生产工厂。丰田公司此举表明,该公司正在积极开发其拉美市场业务。

  丰田公司表示,这家巴西新工厂的预计产能为7万辆左右,如果一切进展顺利,新工厂的建设工作将从今年9月份开始。丰田公司在其本周五发布的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根据计划,新工厂将从2012年下半年开始投入使用,将主要为丰田公司生产紧凑型轿车等产品。

  在积极扩张全球业务的同时,丰田公司所面临的质量危机也仍然没有结束。该公司一位新闻发言人本周四表示,丰田公司对于其车辆突然加速问题的调查,还远远未能取得一个正式的结论。同时,在美国政府的独立调查活动完成之前,丰田公司也不会披露其调查结果。

  截至目前,丰田公司的工程师已经检测了超过2000辆被报告存在问题的车辆。而包括美国交通部、美国航空航天局在内的一些政府机构也在对丰田车辆的质量问题进行调查,但是这些机构可能最晚到2011年才公布其调查结果。(尚莱)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