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盛大狂欢 首届太原国际车展迎来满堂彩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18日14:32
来源:《时代汽车》杂志 作者:雷丽

  每一届车展都有焦点和猜想,每一届争奇斗艳的舞台都少不了亮点和精彩,持续4天的首届太原国际车展仿佛一场盛大的狂欢节日,为“龙城”市民打造了一场绚丽的车坛盛宴。

  太原作为全国二线城市,自然有着巨大的汽车消费潜力。

6月3日-6日,2010首届太原国际汽车展在山西省展览馆隆重举行。本届车展开幕式由太原市委常委、副市长荣彤主持,山西省委常委、太原市委书记申维辰宣布大会开幕,太原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生、山西省商务厅副厅长张华龙、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总裁刘敬桢分别致辞。太原市政府秘书长张波、太原市政府副秘书长潘保欢、山西省商务厅厅长王淑珍、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副总裁林海临等10多位领导也出席了本届车展开幕式并参观了车展

  政府主办阵容强

  作为山西地区唯一大型国家级专业汽车展,本届车展是由太原市人民政府、山西省商务厅、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主办;中汽尚格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及山西荣盛国际煤电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致力打造成为山西地区的品牌车展,其规格、规模、档次之高不言而喻。

  品牌云集展雄风

  据统计,本届车展的参展车型超过300多辆,20多个汽车品牌云集于此: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威兹曼、劳伦士、加长悍马、加长奔驰保时捷、GMC、星客特、丰田红杉丰田Venza上海大众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一汽马自达比亚迪吉利江淮、瑞麒、长城一汽佳宝、广汽长丰、永源汽车等纷纷亮相本届车展,携手为龙城消费者打造了一个激情飞扬的汽车盛宴。

  现场购车实惠多

  为期4天的车展吸引了大量汽车爱好者和车迷朋友前来参观。据组委会统计,本届车展的观众人数突破了16.8万人次,创下历史新高。

  随着近年来煤、焦市场活跃,阳泉、长治、吕梁等地市从事煤炭行业的投资者、经营管理者等手中积累了大量的财富,形成了强大的购买力。本届车展中,这些城市市民的购车热情得到了极大的释放。据粗略统计,来自这些城市的市民至少贡献了20%—30%的现场预定量。“在车展买车,会比平时通过其他渠道买能得到更多的实惠”已被越来越多的市民认同,每天都有数百台车被市民订购。更有许多从外地赶来的车迷慕名前来购车。从临汾赶来的王先生一下子就订了3台车,说是帮朋友一起预订的。他表示,到车展买车,既可以免去奔波于各个4S店的麻烦,又可以参加现场的各种活动,享受到超值的优惠,给消费者带来极大的方便。车展在潜移默化中改变着人们的汽车消费习惯。

  展商发功显神通

  本届车展中,众多的参展商家均各显神通,你方唱罢我方登场,热闹非凡。比亚迪上海大众长城吉利北京现代更是搬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新途观”的竞拍购车、比亚迪厂商与经销商的双重让利降价及砸金蛋抽大奖、吉利的预存千元抵用万元的汽车抢订优惠……现场试乘试驾,亲身体验,众多汽车品牌让利优惠,使得消费者轻轻松松地在热闹欢乐的气氛中喜获自己的爱车。

  据组委会统计,展会期间共有超过16.8万人次参观本届车展,现场总共预订2032台车,均创下近年太原市所有其他车展所无法企及的新的历史记录。

  汽车文化享盛宴

  精美的汽车惹得路人驻足观望、靓丽的京城车模更是让人流连忘返、精彩纷呈的汽车文化活动让人乐在其中。此次车展众多“日进千金”超级模特出现在各大厂商的展台现场,媒体和摄影爱好者的闪光灯频频出手,也赚足了市民的眼球。各展台更是“人满为患”,魔术表演、杂技、动感小提琴演奏、汽车模特大赛、龙城车友看车团活动更是让人惊叫连连,乐在其中。如此众多的主题文化活动让广大车迷朋友在尽享车市盛宴带来的欢乐之余,也充分感受到了汽车文化所带来的经典品味。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