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品牌“自主定价” 汽车饰品半价秒杀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19日07:37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综合报道

  即日起,建国汽车启动“自主定价月”

  砍价大战让你厌倦了吗?别担心,从这一刻开始,你将感受建国汽车和华西都市报联合推出的全新购车模式:自主定价,价格面议。何为自主定价呢?就是你在建国买车的时候,将获得与总经理面对面议价的权利,特价优惠全在你的掌控之中。同时,活动当天,很多总经理会坐镇现场为客户签售特价车。

  本次活动的主力品牌天津一汽、奔腾、哈飞,将联袂为消费者献上一场饕餮盛宴。建国汽车将哈飞列入本次活动的主力车型,消费者能够享受到建国哈飞节能补贴3000元;路宝特款车型还可以享受“+1元”送倒车雷达等活动。建国奔腾为了本次活动,特地寻求厂家支援,争取到30台B70独家买断销售权,最高优惠现金30000元。建国天津一汽更是拿出了史上前所未有的巨惠,夏利N5降到3.79万起,威志也给出了4.68万的历史底价。

  在本次自主定价活动中,建国天津一汽哈飞和奔腾还特别推出了装饰品“秒杀价”,5折、6折、7折,款款折扣你秒杀中哪款就给你几折。

  这三大自主品牌还将在7月24日到25日,举行大型落地活动,丰富的趣味活动、美味的餐点,都将为客户一一准备,来参加活动的客户均可获得《唐山大地震》专场电影票两张。

  ●优惠链接

  哈飞路宝:购1.0典藏版节油π,现金直省3000元;按揭购车日供仅需20元。购路宝特款车型可享受“+1块”送倒车雷达;“+2块”送CD;“+3块”送皮套等优惠。购路尊小霸王,价值千元“纯平彩电”抱回家;路尊小霸王“惠农直供版”仅售31900元。购哈飞民意,现金直省1500元,还可享购置税+微车下乡补贴,民意超值版最低售价26900元。

  天汽威志4.68万起卖,最低首付仅需0.98万元,最

  低日供23元起。同时,夏利N5推出劲爆抄底价:3.79万起售,最低首付仅需0.79万元,最低日供19元起。

  奔腾战神B70最高现金优惠30000元。购车客户即可成为建国奔腾VIP客户,尽享免费暑期大片观影服务、免费游泳、免费品茗等一系列消夏活动。VIP客户更可通过VIP卡参与活动积分,积分达到一定数额即有精美礼品相赠。

  起亚锐欧5.98万起、赛拉图7.98万起。活动仅限

  于7月30日前购车的客户,同时仅限150台到店新车。购买狮跑任一款车型,赠送首年交强险加高档迎宾踏板、个性化前/后护杠等精美“拓界装备”;首年交强险搭配底盘金甲套装;首年交强险与实用GPS导航的实用组合。狮跑最低首付3.08万元,日供65.7元起;福瑞迪最低首付2.08万元,日供50元起;秀尔最低首付1.98万元,日供43.3元起;赛拉图最低首付1.68万元,日供44元起。 记者马黎明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