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汽通用五菱进军乘用车 通用增持倒计时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20日08:15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作者:程元辉

  7月18日,国内微车领军企业上汽通用五菱发布全新乘用车品牌“宝骏”,全面进军乘用车市场。首款新车将进军中级车市场,预计今年年底发布,预计售价10万元。

  上汽通用五菱总经理沈阳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宝骏”意味着“神骏良驹”,品牌定位为“可靠伙伴”,以“乐观进取、稳健可靠、精明自信”为品牌精神。

  “宝骏产品是基于股东方的技术和资源,上汽通用五菱将在此技术基础上滚动发展,逐步丰富车型阵容”,沈阳说,“上汽通用五菱计划在宝骏旗下每年推出一款产品,未来还会开发SUVMPV等其他乘用车型。”

  上汽通用五菱销售公司总经理杨杰对记者透露,品牌发布会后,宝骏将开始经销商招募工作,预计年底将招募到150家经销商。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表示,上汽通用五菱乘用车的车型将源于通用汽车的成熟技术,由泛亚技术中心进行重新开发设计,宝骏也是通用汽车在华合资推出的第一个合资品牌,通用汽车竭力支持上汽通用五菱乘用车业务。

  此前传闻,上海汽车通用汽车将以股权代价换取自主品牌的发展。日前上汽通用五菱发布自主品牌,意味着通用汽车增持上汽通用五菱股权也敲定。

  7月16日,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虹也对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双方谈判十分顺利。”但陈没有透露谈判进展情况和结果。

 

  

(责任编辑:柳鹏)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