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雷诺与土耳其公司签署电动车谅解备忘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20日18:03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综合报道

  综合外电报道,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汽车近日宣布,雷诺已经与土耳其Istanbul Enerji公司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双方将在电动车领域实现合作。

  Istanbul Enerji是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中心自治区政府的控股公司。

根据该谅解备忘录,雷诺和Istanbul Enerji将在伊斯坦布尔扩大电动车充电设施和推广电动车的使用。双方预计将于2011年在伊斯坦布尔建成电动车充电网络,同时推出其他配套服务。

  为了推广电动车的使用,雷诺近期还与法国新能源与原子能委员会(French Alternative Energies and Atomic Energy Commission ,CEA)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清洁能源车、电动车可持续动力、新能源和清洁内燃机领域实现研发合作。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