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GE加入日产电动车计划 签署3年的谅解备忘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30日12:01
来源:京华时报

  日产电动车计划获得重大支持。昨天,日产披露与通用电气(GE)签署一项为期3年的谅解备忘录,将联手为插入式电动车开发智能充电设备。

  日产表示,GE与日产的此项合作旨在结合两家公司在关键技术方面的优势,使电动汽车智能充电成为可能。

GE与日产已经划定了两个重点合作领域,一是电动汽车在家庭和建筑中充电,另一个是在更大规模电网上的充电。日产披露称,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GE和日产将共同确定在这两个方面的具体项目。

  “过去几年,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和电动汽车的快速发展已经引发了智能充电技术的革命,”GE全球研发中心副总裁里特尔说,“我们将与日产一起,全面地探寻能让电动汽车在电网、家庭或工作场所中智能充电的技术。”日产内部人士表示,日产希望通过与GE的联合研发项目,了解如何在家里、办公场所及电网中为电动汽车充电。

  

(责任编辑:马中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