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众汽车集团计划将在中国生产电动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30日07:29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作者:综合报道

  4月23日,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以前所未有的强大品牌阵容——大众汽车集团旗下九大品牌中的六个在华销售品牌:大众汽车奥迪斯柯达宾利布加迪兰博基尼,与保时捷品牌一起,联袂亮相于北京车展。本次参展总面积达9326平方米,不仅再度蝉联北京车展集团参展面积之最,更创下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有史以来的参展规模之最。

  大众(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范安德博士表示:“今年第一季度,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在中国市场取得了超乎预期的佳绩——前三个月内,共向中国内地及中国香港地区的消费者交付新车457259辆,比去年同期增长了60.9%。”在大众集团各个品牌展台上,明星产品美不胜收。其中全球首发车型有四款:大众汽车新辉腾奥迪A8L W12及奥迪A8L V6、保时捷Panamera4;亚洲首发车型有一款:保时捷新卡宴混合动力车;中国首发车型有:一汽大众国产CC、上海大众斯柯达新明锐宾利GTC Victoria in Supersports Convertible、宾利Mulsanne宾利Continental GTC Series 51(Special Edition),兰博基尼Gallardo LP 570-4 Superleggra和布加迪Grand Sport。

  同时,大众(中国)还发布了大众汽车集团中国电动车战略。在2013年至2014年间,大众汽车将在中国开始生产电动车,展现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在面向未来的驱动技术领域,致力于成为中国市场技术领先者的雄心与信心。

  

(责任编辑:高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