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汽车用品全攻略 北京四大汽配市场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21日11: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汽车后市场配件流通渠道主要有:零部件制造商(正厂件)通过主机厂配件部、汽配城和配件经销商向外流通,最后通过主、辅渠道到达4S特约维修店、快修连锁、综合修理厂和路边店等;零部件制造商(副厂件)则通过汽配城和配件经销商,最后同样到达同一市场。

  在汽配城里,琳琅满目的品牌车型配件集中,集群效应明显,且选择余地大,品牌和价格公开、透明,有利于消费者比较、购买,同时,规模经营对周边的产业链形成也有辐射和带动作用。

  五方天雅汽配城

  五方天雅汽配城位于在京沈高速与东五环的交汇处--五方桥西南,依托北京最主要的京沈高速、京津塘高速、京通快速路及东五环物流网络,覆盖东北、华北、天津及山东沿海开放带。五方天雅汽配城占地13.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6.2万平方米,共有店铺999间左右,含40间精品配件形象展示店。

  五方天雅汽配城承三里屯汽配一条街及双井汽配一条街之精华,续十里河汽配市场之劲爆,籍廿载市场运作管理经验,携员工与商户精诚之合力,成功完成十里河汽配市场及双井汽配一条街整体搬迁至五方天雅汽配城及市场服务升级之战略构想;形成了韩国件、切诺基件、美国件、日本件、奔驰宝马、德国件、欧洲件等全面的进口国产配件中心,确定了进口配件在北京汽配市场的垄断地位,科学规范的市场规划、形象店的设立都成为汽配市场的亮点。

  目前,五方天雅汽配城已经成为华北汽配批发零售集散地,获得了保护消费者权益示范单位,全国十佳汽配城,全国四大优秀汽配城等荣誉,并成为全国汽配行业消费者关注度第一名,行业推荐第一名等业绩。市场分为汽车配件、汽车修理装饰、汽车轮胎三个区域,包括汽配、轮胎、汽保工具、汽车用品、装饰、修理等,经营的配件已覆盖全国各地,汽配城引入了近四十家物流配送企业,包括空运,海运,铁路,公路运输等各种物流途径,配送目的地已覆盖全国县级市。五方天雅周边分布有日产斯巴鲁马自达奔驰本田等4S店,驾校、检测场、朝阳车管所等相关产业,使京城东五环地区形成以五方天雅汽配城为核心的汽车服务链。

  市场前台:010-87399966

  Email:jsqy@msn.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王四营五方天雅汽配城

  邮编:100023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轲)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