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汽福田延期上报豁免要约收购申请公告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21日08:18
来源: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以下简称“非公开发行”)已于2010年1月5日由公司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

公司实际控制人北京国有资本经营管理中心(以下简称“国管中心”)作为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认购对象之一,拟以现金参与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的部分股份。

   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国管中心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提交了豁免要约收购申请文件。2010年5月27日,国管中心接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补正通知书(100849号)》,要求国管中心在30个工作日内报送有关补正材料。

   由于本公司非公开发行申请未能在上述30个工作日内取得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的相关文件,因此国管中心无法如期上报补正文件。国管中心将于公司本次公告披露后向中国证监会提交延期补正申请报告,同时,待本公司取得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的相关文件后,国管中心将及时向中国证监会报送补正材料。

   特此公告。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年七月二十日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