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产将已经恢复四家日本工厂生产业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21日09: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7月21日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产公司本周一恢复日本四家工厂的生产业务。原先由于日立公司提供的关键发动机零部件出现短缺,日产公司暂停了这四家工厂的生产业务。

  日产枥木(Tochigi)、追浜(Oppama)、九州(Kyushu)以及日产沙汰九州(Nissan Shatai Kyushu)工厂由于零部件短缺,被迫从上周三开始停产三个工作日。

  日立公司供应发动机零部件的业务受到阻碍是由于芯片制造商STMicroelectronics未能及时提供所需的定制芯片。

  日产公司称,希望在暑假期间(从8月7日开始)将产量维持在一定水平。日产位于美国密西西比州和田纳西州的两家工厂也从上周四开始被迫停产三个工作日,预计将在本周二恢复生产。

  日产仍然在与日立和STMicroelectronics公司谈判,试图稳定芯片的供应,从而避免再次发生停产事件。(雅龙)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