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奇瑞上半年销量出炉 共售出308933辆整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21日15:23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黄天姣

  笔者日前从奇瑞公司了解到,今年上半年,奇瑞公司四大品牌已累计销售汽车308933辆,相比去年上半年的211224辆,销量同比增长46.25%,远高于行业总体增速,创造了奇瑞公司历史同期最高销量纪录,继续领跑自主品牌企业。

  根据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统计数据,6月份,乘用车销售83.92万辆,环比降低5.25%,连续3月环比增速下降,同比增长10.89%。乘用车市场累计销售541.75万辆,同比增长25.58%。

  上半年,奇瑞汽车销售的一大亮点就是国际市场的全面复苏,6月份,奇瑞出口8053辆,同比增长106%,上半年累计出口38107辆,同比增长154.3%,高于国内市场增长速度,市场布局更加合理,市场和品牌的国际化呈现出良好的发展趋势。

  对于下半年的市场预期,奇瑞公司新闻发言人金弋波持乐观态度。他表示,从奇瑞历年的销售数据来看,下半年销量往往超过上半年,因此下半年奇瑞的表现十分值得期待。瑞麒品牌主力产品G3和G6将在下半年陆续上市,届时,瑞麒品牌的产品线将进一步完善,产品阵容更加强大,将对国内的中高端市场形成有力冲击。此外,随着海外工厂的陆续建成和海外销售服务网络的完善,下半年奇瑞国际市场的销售增长将进一步加快。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