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春新能源汽车地方额外补贴最高达4万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22日07:13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潘天国

  本周二,记者从吉林省工信厅相关负责人处获悉,长春新能源汽车推广方案将采取“整车租赁、裸车销售和电池租赁并存”的混合推广模式,补贴最高4万元左右。

  该负责人透露,长春的补贴方案中,对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与纯电动车的补贴差额不大。

如此一来,在国家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每辆最高补贴5万元、纯电动车每辆最高补贴6万元的基础上,加上吉林、长春省市财政的配套补贴,在长春购买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与纯电动力最高可分别获9万元、10万元的购买补贴。该负责人称,长春新能源汽车推广方案已经报请四部待批。

  

(责任编辑:史宝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