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菲斯科购通用工厂用于打造混合动力汽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22日09: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7月22日报道 豪华插入式轿车制造商菲斯科汽车,支付2000万美元购买了一个原先由通用汽车公司经营的工厂关闭了的工厂,并计划2012年在该工厂内打造电动汽车

  菲斯科公司在加利福尼亚州,周一表示近日完成了购买占地3.2万平方英尺的威尔明顿,特拉华州组装厂的计划。

罗素-道茨,该公司发言人表示早在2009年10月就曾经宣布,将实施购买计划,将首先用于打造其Nina车型。

  在汽车设计师亨里克-菲斯科的带领下,新兴公司也加入到了燃油经济型车型的竞争当中,比如通用汽车公司的伏特增程电动汽车日产Leaf电动汽车以及丰田汽车公司即将推出的插入式混合动力。

  菲斯科定价88,000美元Karma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投入生产。(雅龙)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