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年度性价比轮胎——佳通GitiComfort 2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22日15:5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主持人:谢谢王部长!同时也要感谢韩泰轮胎对于节能环保所做的贡献。好,我们现在来看今天的最后一个单项奖,这就是2010中国年度车轮——年度性价比轮胎。我们有请《汽车族》杂志执行副主编王垠先生为我们揭开谜底。

  王垠副主编:它拥有非常均衡的表现,以安全、舒适为设计出发点的它,各方面的成绩都能够排到前列,因此我们的把今年的年度最佳性价比轮胎授予它,恭喜佳通轮胎

  主持人:请王主编为我们揭开这款产品的面纱。


  现在请王主编为佳通轮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内销乘用车部总经理钱平泰先生颁奖。

  主持人:王主编台下就座。钱总请留步,下面有请您为我们介绍一下这款产品和佳通今年对市场的看法。

  钱平泰:尊敬的各位评委,各位编辑,各位业界同行,大家下午好!今天我很高兴参加这个盛典,首先我代表佳通轮胎对《汽车族》杂志对我们打造的这样一个专业的测评平台,感谢各位专家评委的测评。这次参与评选的是我们舒适系列产品的一个代表性产品,刚才颁奖人在宣布佳通轮胎的获奖理由时,大家听到了它在噪音、动力、舒适性方面都在三甲之列,同时舒适28产品在节能环保也有不俗表现。

今天佳通28能够获得年度最佳性价比轮胎的称号,这一获奖是对我们高质量的一个佐证,物超所值是消费者的要求,也是佳通孜孜不倦的追求,在这里也要再次感谢社会各界对佳通的理解和支持,我们将不断的将更多的优质产品呈现给各位朋友们!谢谢各位!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