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十三届哈尔滨国际汽车展览会展馆介绍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22日18: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是黑龙江省及哈尔滨市重点工程项目,由省、市、工大集团和体育局共同投资建设。位于哈尔滨市南岗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北部,占地面积44公顷,建筑面积20余万平方米,建筑呈U字型布置,建筑群由三部份建筑组成,环抱中心广场,沿红旗大街一侧为国际会议中心及为国际会展服务的的宾馆,沿长江路一字型布置,128米跨度的国际展览中心、综合训练馆、万人体育馆,南直路一侧为5万人运动场,21米宽500米长的共享长廊,把展览、体育整体合二为一,建筑整体造型恢宏气魄、充满现代感,如一艘巨型航母,破浪前行。


  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是全国唯一将会展有和体育功能合二为一、互补生辉的大型场馆,可使会展经济、体育经济良性互动,起到任何展馆起不到的作用。它不仅拥有标准国际展位2000余个,中高档会议室、新闻发布中心,38层的四星级酒店,而且有数万黑龙江特色的树木绿化的会展广场,具备各种体育功能的综合训练馆,万人体育馆及5万人的体育场。同行业中的长春会展中心拥有展位1480个国际标准展位及大中小会议室几十个;沈阳国际会展中心拥有2000余个国际标准展位,只有展览单一功能;大连星海国际会展中心有国际标准展位800个,第二期工程又增加2000个 展位,已在建设这中,近两年新落成的成都、武汉、南京会展中心,也只有展览及会议的功能。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功能独特,堪称东北之最。这里集大型国际博览、体育盛会、各种规格会议、经贸洽谈、商品交易、信息交流、电子商务及娱乐、休闲购物为一体,多种经营交相辉映,成为商家、经营、信息交汇的平台。


   建成后的国际会展中心有以下几部分组成:国际展览中心、国际会议中心、综合训练馆、万人体育馆、五万人运动场、宾馆及其他辅助设施。是将会议、展览、体育三部分功能统一整体构思设计,可举办大型国际性会议、大型展览及国际型体育比赛的现代化的大型综合场馆。

  在不久的将来,这里将召唤国际国内外万商云集,上演脑力激荡、财富相汇的时代英雄大会,这里也将点燃奥运圣火,举办激情飞扬、活力四射的国际体育盛典。

(责任编辑:刘畅)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