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0利率"购车到底值不值? 八大品牌调查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02日08: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轲 吴剑乔

  搜狐购车-帮你选车车市进入淡季,各大车企纷纷施展手段来增加产品销量,除了打传统的价格战以外,目前有很多车企还推出了各种名堂的“0利率”购车政策。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0利率”购车是一项非常吸引人的举措,不仅大大降低了购车门槛,同时消费者的资金支配便利性也变得更高。 


  但是不是当前市场上的“0利率”购车就是“实惠”的代名词呢?我们在大量的调查汽车厂商和经销商之后发现事实并非完全如此,因为我们发现,在享受“0利率”购车政策时,部分车型的价格只能走厂商指导价,或者消费者需要支持不菲的手续费。

  品牌/车型一:长安福特嘉年华/蒙迪欧致胜/S-MAX

  厂商指导价:7.89-11.19/16.98-22.98/19.48-24.58万元

福特 嘉年华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车型

嘉年华/蒙迪欧致胜/S-MAX

市场优惠信息

嘉年华优惠4千元/蒙迪欧致胜、S-MAX优惠1.4万元左右

贷款购车价

厂商指导价

首付要求

50%车价

实际车价减6

还款年限

 12个月,1次还清车款

12个月

费用

0利率/0手续费/0月供

0利率/0手续费/走固定月供

适用范围

除嘉年华两厢1.3L手动风尚型外的所以车型

活动时间

2010/7/1-2010/8/31

活动地点

全国长安福特4S

是否划算

虽然得不到优惠,但让买家拥有一半车价的流动资金。

比较适合手头稍紧且月收入稳定的人士。

  福特金融于7月1日推出了两项针对嘉年华蒙迪欧致胜麦柯斯S-的贷款优惠政策。分别是“半付半贷”金融专案:只需支付50%车价,一年后结清50%的尾款。该项金融专案无需房产抵押、无户籍限制就可在1年贷款期内享受0利率,0月供。另一项贷款方案同样无需房产抵押、无户籍限制却一样享受0利率,0月供,但贷款额最高仅为6万,每月还款5千元。但两项贷款方案在购车价方面同样按厂商指导价,且于8月31号结束。有兴趣的朋友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不同的购车方案。

福特嘉年华两厢1.3L 手动 风尚型正前图片
福特嘉年华两厢1.3L 手动 风尚型正侧图片
福特嘉年华两厢1.3L 手动 风尚型方向盘图片
福特嘉年华两厢1.3L 手动 风尚型仪表板图片

  近日。搜狐购车编辑从多家长安福特4S店了解到本次介绍的三款车型现车充足,均有不同的优惠,嘉年华可优惠4千元左右,而蒙迪欧致胜麦柯斯S-最高可优惠1.4万元左右。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我会选择分期购车,如果能享受到0利率0手续费方案
我不会选择分期购车,担心支付手续费/手续麻烦
我不会选择分期购车,担心享受不到市场优惠价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轲)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