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7月新车销量上涨15% 连续12个月上涨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03日09: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桦

  搜狐汽车讯 据美国彭博社8月2日报道,日本政府购车刺激措施继续发挥作用,加之丰田本田汽车7月份汽车销售的良好表现,日本7月份新车销量同比上涨15%,至33.3403万辆,连续12个月出现上涨。

  日本汽车经销商协会(Japan Automobile Dealers Association)在今天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表示,除微型车外,日本7月轿车、卡车和公共汽车的销量上涨15%。

其中,世界最大汽车制造商丰田7月份售出16.1444万辆(不包含雷克萨斯品牌),同比上升19%。

  随着日本政府对购买新能源汽车实施退税和减税政策,日本消费者购车需求反弹,汽车销量自2009年8月开始复苏。日本汽车经销商协会去年12月曾表示,2009年日本政府的购车优惠措施刺激了60万辆的汽车销售,而今年该数字有望再增加约90万辆。

  东京三菱日联资产管理公司(Mitsubishi UFJ Asset Management Co.)资深策略师石金淳(Kiyoshi Ishigane)指出,日本和欧洲未来一段时间的汽车销量难以保持如此快的增长,或许将经历一段困难时期。”在今日发表的年度报告中,日本汽车经销商协会表示,由于日本政府购车补贴项目今年9月末就将到期,两年后日本汽车销量或将下降30万辆。(青桦)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