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今年上半年德纳业绩提升 净亏损大幅收窄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04日10:34
来源:盖世汽车网

  综合外电报道,2010年上半年,德纳控股集团(Dana)的业绩明显提升,净亏损大幅收窄,由去年同期的1.57亿美元降低至2200万美元。

  今年上半年,德纳收入由去年的24.1亿美元上升至30.3亿美元;调整后的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EBITDA)从2009年1.1亿美元上升至2.62亿美元。

  第二季度,德纳收入从去年同期的12亿美元上升至15.3亿美元;调整后的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从去年的9400万美元上升至1.54亿美元;毛利率从去年的7.9%上升至10.1%。

  第二季度,德纳各业务收入都有所增长。其中,德纳轻型车传动系统业务收入从去年4.44亿美元上涨至6.5亿美元;动力科技业务收入从去年的1.61亿美元上涨至2.34亿美元。

  德纳总裁兼CEO Jim Sweetnam表示:“从第二季度的良好业绩来看,德纳将在今后继续实现收入和盈利双增长。”

  作者:Johnson Duan

  

(责任编辑:刘林源)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