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哈尔滨国际车展:小排量汽车受欢迎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06日07:13
来源:新华网 作者:马迪

  新华网哈尔滨8月5日电 在第十三届哈尔滨国际车展上,许多购车者倾向购买省油、低碳的小排量汽车,将实用和高性价比放在首位。

  24岁的张诗遥今年刚刚参加工作,她准备在车展上购买一辆低排量汽车作为代步工具。

“低价位和小排量的汽车很受欢迎,我同事新买的都是小排量的环保汽车。”张诗遥说。

  据介绍,本届哈尔滨国际车展以“环保、科技和走进生活”为主题,众多汽车厂商也纷纷设置了专门的宣传栏,向购车者宣传节能环保理念。

  在车展上参观的哈尔滨市民王斌说:“国家的政策向小型车倾斜,而且考虑到高油价,我家倾向购买小排量汽车作为代步上班工具。不仅环保,还可以降低驾驶成本。”

  汽车经销商也表示油耗低、价位低的汽车受到中国家庭的欢迎。哈尔滨一家汽车销售店的销售顾问王洪力表示,小排量的汽车销售量很大。“例如比亚迪F0汽车只有1.0升的排量,价格在3万元至5万元之间,买这款车还可以领取3000元的节能补贴,对于中国家庭来说很实用。”王洪力说。

  据悉,第十三届哈尔滨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2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届车展吸引了来自德国、法国、英国、美国等11个国家和地区的458家厂商参展,汇聚了637种国内外车型。 

(责任编辑:王伟杰)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