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J.D.Power:今年中国车市将占全球25%份额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06日10:37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Jennifer Jiang

  综合外电报道,在8月3号召开的美国年度汽车管理盛会Management Briefing Seminars上,全球知名调研咨询机构J.D. Power汽车业务部门全球负责人Tim Dunne表示,预计2010年中国轻型车市场销量将达到1580万辆。

  2009年,中国以1300万辆的年销量成绩首度超越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消费国。

  Tim Dunne称:“以中国市场的发展速度,中国将在2010年占据全球汽车市场四分之一的份额,足以巩固其全球第一大汽车消费国的地位。”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