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特汽车获得2.5亿美元汽车出口贷款担保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06日10:42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综合报道

  综合外电报道,美国进出口银行于8月5日通过决议,决定为福特汽车提供2.5亿美元的贷款担保,帮助后者完成向加拿大和墨西哥出口20万辆汽车所需的贷款。

  这2.5亿美元是福特出口所需31亿美元循环信用贷款的一部分。

这笔资金的实际提供者是私人出口基金公司(Private Export Funding Corp。)。福特将在一年内归还贷款、手续费及利息。

  福特利用贷款计划出口的车型包括:福特F-150、Escape、Explorer、福克斯、Expedition、E-Series Van、 Taurus、 林肯MKSNavigator。这些车型的出口量将占福特美国2009年汽车产量的15%。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