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北第一个电动车充电站8月10日可使用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08日11: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综合报道

    近日,襄樊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新华到邓城电动车充电站项目工地,查看工程进度。

  据了解,邓城电动汽车充电站是湖北省第一家电动汽车充电站,站内配备18台充电机、其中直流充电机8台,交流充电桩10台,投入使用后可为电动大巴、中巴及小型轿车充电。

充电站内设计有电池更换站,可减少电动汽车电能补给时间,满足应急充电需求及长途旅行需要。

  目前,充电站进出站道路施工和设备安装已经完成,正在进行内外装修及光伏电源设备安装调试等工作,预计8月10日可投入使用。

  李新华指出,充电站是电动汽车能否大面积推广的关键环节。邓城充电站的建设,将进一步完善我市新能源电动汽车产业链,对其他地区充电站建设起到示范作用。李新华希望,施工人员把好质量关,确保充电站的性能安全可靠。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