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丰田称电控无障碍 完成80%油门踏板修复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09日13: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桦

  搜狐汽车8月9日讯 据路透社日前报道,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 (7203.T)北美最高质量控制总监Steve St. Angelo本周四仍然充满信心地表示它的电控没有出现故障同时公司已经完成80%的对于召回车辆粘性加速器踏板的美国修复工作。

  在过去的一年时间中丰田公司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召回了大约1100万辆汽车,许多车辆的召回都是与意外加速的问题相关,问题产生原因是加速器踏板可能在打开的位置粘住或者被地垫卡住。

  在美国密歇根州Michigan北部召开的行业会议散场之后Steve St. Angelo向路透社表示说,“我真的100%的有信心我们的电子系统不会出错。” St. Angelo还表示,丰田公司还已经修复了大半的美国车辆,它们的加速器都是需要修正以使地垫不再干扰踏板。

  他在Center for Automotive Research conference(汽车研究中心会议)发表的评论仅仅在原告方律师提交了一份修正后的联邦诉讼后的几天时间之内,联邦诉讼中表明了丰田公司在过去十年中的大部分时间内忽视车辆加速问题的证据以及没有为车辆安装能够阻止事故发生的系统等。

  丰田公司目前已经在该公司总裁丰田章男Akio Toyoda的主持之下组建了一支全球任务团队以解决汽车质量问题的担忧并誓言在未来的召回事件中尽快行动起来。

  丰田公司在今年六月份结束的季度中报告了接近25亿美元的经营利润,但是因为该公司为应对召回危机的风潮赢得美国消费者支持所运用的销售刺激性措施,因而该公司的边际收益是下降的。

  他指出,St. Angelo主持的全球任务团队每周碰面一次,同时由丰田章男Toyoda主持的全球委员会曾经在日本的今年三月份召开过会议,另外将于今年十月份再次碰面。他还指出,“我们现在正在与北美洲方面异口同声。我们能够将我们的担忧集合起来,向日本发出同一个声音同时我们更加清楚我们真正想要的是什么。” 另外,他还表示全球任务团队的改变扎稳脚跟的基本信号可能是丰田的销售量和市场份额上涨同时刺激性鼓励措施的减少。

  该公司曾经表示希望能够在未来的几个月时间之内削减美国销售的刺激性措施达到20%比例。

  根据市场调研和追踪机构Edmunds表示,丰田公司平均每辆车的折扣刺激今年七月份与一年之前相比较降低了几乎70%达到了刚刚超过每辆车2200美元的水平。

  另外,St. Angelo表示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United Auto Workers union决定监视丰田经销商以抗议一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工厂的关闭,将不会赢得丰田工人工会的支持。被人们所知的工厂,即新联合汽车制造公司NUMMI是丰田公司在美国唯一工会化的工厂。

  曾经担任通用汽车公司前任管理人员的St. Angelo还表示,“当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UAW监视我们经销商的时候我们的团队成员感到非常恼火。”

  通用汽车公司GM之前曾经收回了在美国加州弗里蒙特Fremont合资工厂的职责作为该公司2009年破产的一部分。随后丰田公司决定将旗下Tacoma卡车和花冠Corolla轿车的生产由这一工厂转移至位于德克萨斯州Texas和密西西比州Mississippi的工厂中。

  本周一发誓要为新联合汽车制造公司NUMMI的关闭打击丰田公司的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UAW主席Bob King表示,他希望亚洲和欧洲的汽车制造商们能够同意遵守一系列控制管理工会组织他们工人企图的原则和条例。

  作为由Center for Auto Research(汽车研究中心)主办的此次会议的发言人之一的St. Angelo表示在美国丰田工厂中的工人们士气仍然良好,并且指出使汽车制造商们的工厂统一化工会化的努力已经失败了25年时间。

  另外,他还补充到,“我会告诉你在丰田的方式中是有原则可循的,同时这些原则和条例在过去的25年时间之中也起着良好的作用。” (青桦)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