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保证销量的撒手锏 8月后上市新车抢先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10日09:51
作者:李美琦

  雷克萨斯RX270

  预计时间:8月底

  预计价格:52万至65万元

搜狐汽车金狐谍捕获雷克萨斯RX270
搜狐汽车金狐谍捕获雷克萨斯RX270

  雷克萨斯最近一年来的在华产品结构发生了重大变化,曾经长期以来一直以大排量车为主力军的产品结构,如今已被更多的小排量入门级车型所取代。根据数据显示,今年前5个月雷克萨斯在华销量为2.1万辆,其中3.0升及以下排量车型销量为1.3万辆,3.0升以上车型销量仅为8000辆,小排量车型比例接近65%。而在2008年和2009年,这一比例分别为18%和33%。

  日前,笔者从经销商处获悉,雷克萨斯RX270即将进口中国市场销售,具体上市时间预计在8月底,预计售价在52万至65万元,这个价格将进一步拓宽雷克萨斯品牌的高端SUV市场,并且再也不用担心由于排量问题而产生的过高税费。从外观来看,新款RX270与现款RX车型基本上没有什么区别。在内饰方面,还是延续了雷克萨斯一贯的高雅细腻的风格,采用全黑内饰,配以桃木饰条,突出整体的豪华氛围,将奢华与时尚完美地融合在一起,体现出其独特的高贵品位。

  此次进口国内的雷克萨斯RX270将采用2.7升发动机,由于这款车也是由丰田MC平台研发而成,因此这款曾经装配在汉兰达之上的发动机也非常适合RX270使用。这款直列4缸发动机采用了双VVT-i技术、配以进气歧管长度可变系统,它的最大功率为14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了252牛·米,仍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一汽丰田新锐志

  预计时间:9月

  预计售价:23万至32万元

丰田 锐志 实拍 外观 图片

  随着一汽丰田新一代锐志的外观及内饰的“谍”照陆续被曝光,人们对新锐志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据了解,新一代丰田锐志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具体时间预计在9月份,并全面替代现款车型销售,售价大约在23万至32万元。

  外观方面,国产新锐志运动版车型与普通版不同的是采用了熏黑式前大灯,车身侧面下方的金属装饰条,18寸多辐式轮毂,四栏进气格栅以及更大的进气口等设计,运动气息十足。新一代锐志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毫米、1795毫米、1435毫米,轴距2850毫米,相比现款锐志,其换代产品更宽更低,另外轴距没有任何变化,但整车看起来更为紧凑而充满动感。此外,新一代锐志的前后轴重量分配为54:46,风阻系数为0.28。

  除了外观造型细节方面的变化外,内饰造型也全新“整改”, 相比现款锐志内饰变化较大。其延用了与海外版锐志相同的内饰设计,炮筒式仪表盘、多功能四辐方向盘以及全新的中控面板按钮布局,整个中控台都采用银灰色金属衬条,各种功能键和设施进行了重新布置,中央显示屏的位置移至最上端,深色调衬板搭配银色金属边框,让整体风格更运动,体现出时尚气息。

  动力方面,国产新一代锐志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上的5GR型2.5升和3GR型3.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97马力和231马力,最大扭矩242牛·米和300牛·米。全系将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