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汽集团首款自主品牌乘用车10月下线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11日14:03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羽帆

  昨天,第七届国企改革发展论坛(2010)发布消息,北汽控股两款自主研发的乘用车已双双完成工程样车试制,并实现一次点火成功,按计划将分别于10月、12月试生产下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林出席论坛并讲话。

  这两款车的代号分别为C301Z和C306Z。这是北汽的首款自主品牌乘用车。衡量北京汽车自主研发的成果,就是要看是否实现自主品牌乘用车、动力总成和新能源汽车三个突破。

  吉林在讲话中表示,本市在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中,要以重大项目建设带动产业优化升级。积极发展绿色经济、低碳经济、循环经济,加快落实“绿色北京”行动计划。大力发展新能源、可再生能源技术、资源综合利用技术、节能新技术,促进碳吸收技术和各种适应性技术,使北京成为全国绿色产业技术研发中心。要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在产业结构升级中的骨干作用。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坚持做大做强,深化国企改革,推动市属企业与中央企业、区县企业、民营企业的战略联合与兼并重组,加快培育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大企业、大集团。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