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印度汽车销售增幅放缓 预计乘用车年增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10日09: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刘亚南

  7月9日专电 受基数效应减弱和利率上调等因素影响,印度汽车销售增长的速度将在今后几个季度放缓。

  印度汽车制造商协会总裁帕万·戈恩卡8日说:“我们预计本财年(从2010年4月1日开始)第一季度的增长态势在今后三个季度将不会得以延续。

  印度汽车制造商协会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本财年第一季度印度国内乘用车和商用车销量分别为55.4万辆和14.9万辆,同比增长32.7%和54.7%。

  协会预计,本财年乘用车和商用车销量增长率将分别为12%至13%和17%至18%,大大低于前一财年的25.6%和38.3%。

  戈恩卡认为,此前汽车销量的高增长除了基数效应以外,新车型的推出、稳定的贷款利率和汽车厂商对成本增加的吸收等也拉动了汽车销量。但贷款利率的提高以及国际市场大宗商品价格的上涨将抑制部分需求。

  戈恩卡同时预计,东南亚和南美市场的增长将会弥补欧洲市场因债务危机导致的需求下滑,印度汽车出口将保持增长。

(责任编辑:王伟杰)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