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汽通用五菱 近期首次发布乘用车品牌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17日07:32
来源:海峡都市报

  近日,上汽通用五菱首次正式对外公开轿车业务计划,全新乘用车品牌即将于近期发布,而根据可靠消息进一步获知,其轿车业务主攻中级车市场,品牌面世时间就在上海世博会期间。

  与此同时,上汽通用五菱柳州、青岛两大基地的产能扩张计划也已经悄然启动。

乘用车“进度表”的推出,标志着作为国内微车领军企业的上汽通用五菱开始进入“夯实基础,固本开源”的全新发展阶段。

  日前,上汽通用五菱公布了最新的整车产能提升计划。根据规划,到2012年下半年,其柳州基地的整车年产能将从现有的59万辆提升到80万辆。另外,青岛基地的二期产能扩建工程也将于近日启动,最终产能将由现在的30万辆提升到51万辆。两大扩产项目竣工后,将形成南北联动、灵活调配的布局,为乘用车项目提供充足的产能保障。

  而已经在2009年完成的西部工厂和东部工厂的改造工程,大幅提高了产品制造水平和柔性化程度,为乘用车上马在技术与设备上也实现了可能。同时,此前相关的发动机工厂、配套产业园区等的建设已经提前进行。这一切都意味着上汽通用五菱的中级车项目已经进入冲刺阶段。

(责任编辑:贺宁)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