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用本周五将首次公开募股 筹200亿美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12日11:3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三名知情人士透露,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将在其作出季报后的第二天,也就是本周五通过首次公开募股重回资本市场。美国财经新闻频道也在第一时间对此事进行了首次报道。

  此前有传言称该公司将于八月中旬提交上市申请,但是通用公司CEO埃德-惠塔克里(Ed Whitacre)上周发表声明称公司在近期并没有提交上市申请的计划,专业人士推测他们错过了上市最佳时期。

  一位不愿具名的知情人士透露,资金筹集阶段的工作还在秘密进行之中,到现在为止首次公开募股的具体文件仍没有定下来,通用公司与银行方面对信贷融通等相关方面的接洽工作尚在进行之中。

  通用公司方面对此事没有发表任何评论,此前公司方面及白宫发言人曾多次表示将尽最大可能在今年年底以前提交上市申请。

  据悉,通用方面希望通过首次公开募集能筹到200亿美元资金。如果最终能达到这个目标,此次募集将是美国继Visa公司在2008年3月募集到的197亿美元之后最大的一次募集,也将是美国史上最大的一次资金募集。(尚莱)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