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用汽车2010年二季度财报数据稳步攀升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13日08: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 通用汽车连续两个季度实现盈利及正现金流

  • 净利润为13亿美元, 每股收益2.55美元,自由现金流28亿美元

  上海——通用汽车公司今日公布2010年第二季度的财报。

实现营业收入332亿美元,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13亿美元,摊薄后每股收益为2.55美元,息税前利润为20亿美元。

  通用汽车北美公司二季度的息税前利润为16亿美元,而一季度为12亿美元。通用汽车欧洲公司的息税前利润为负,亏损2亿美元,但与一季度相比,减少亏损3亿美元。通用国际运营部公布的息税前利润为7亿美元,低于一季度12亿美元的息税前利润。

  通用汽车公司第二季度经营活动产生现金流39亿美元, 除去11亿美元的资本性支出后,自由现金流为28亿美元。包括加拿大医疗保健信托基金(Canadian Health Care Trust)在内,通用汽车公司二季度末的现金和有价证券市值合计达325亿美元。

  “我非常高兴的看到,我们正在向我们的商业目标迈进。” 通用汽车公司副董事长兼首席财务官Chris Liddell表示,“我们销售优秀的产品,有效地控制了成本,重组欧洲业务和收购美国信贷公司等战略部署也取得了成效,同时,我们还连续两个季度实现盈利和正现金流。”

  

(责任编辑:吕游)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