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丰田北美将重新设计加速器和刹车踏板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17日11:35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Jennifer Jiang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丰田汽车正在研究并重新设计其加速器和刹车踏板,以使驾驶员在驾驶时不会犯“刹车时误踩加速器”的错误。

  丰田汽车北美区质量负责人Steve St. Angelo称:“我一直在想这个问题:我们的刹车踏板是不是存在什么故障?我们还在继续寻找另一种解决问题的方法。

丰田刹车踏板是否存在故障这个问题对美国政府而言至关重要。今年年初以来,由于刹车踏板故障导致的突然加速问题已经使丰田在全球范围内召回了大量汽车。

  然而,根据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近日公布的调查结果,在58辆因突然加速问题引发交通事故的车辆中,有35辆为驾驶员在刹车时误踩了加速器。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