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菲尼迪首款混合动力车型明年投放欧美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19日07:3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李琳琳

  近日,英菲尼迪发布首款混合动力车型M35h。油电混合动力M35h计划于明年投放欧洲和北美市场,随后逐步推向34个国家,包括中国市场。

  M35h配备单电动机/双离合器的混动系统,同时采用了两项最新技术:电动液压转向系统和制动能量回收系统。

该车在M系列轿车基础上,搭载V6汽油发动机与小型混动驱动系统的动力组合,与之配合的是7速自动变速器。该车使用的电池组是采用新薄板式造型的锂离子电池组。英菲尼迪表示,新型电池组件的尺寸将与传统电池组件相同,但储存的电量可达到两倍,同时散热性能和可靠性也大大提高。

  

(责任编辑:史宝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