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用将在纽约证交所和多伦多证交所上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19日08:5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8月19日报道 通用汽车将在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和多伦多证交所(TSE)上市,以偿还部分政府救助资金.

  消息人士并称,通用汽车料不会在IPO中发行新的普通股,但计划发行优先股.

  这位消息人士拒绝透露身份,因为通用汽车IPO的准备工作仍处秘密状态。

  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 Co)向美证交会递交的文件草案显示,其在首次公开发行(IPO)普通股的同时,可能将发售优先股。此外,匿名知情人士的相关消息也证实了这一点。

  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 Co)向美证交会递交的文件草案显示,其在首次公开发行(IPO)普通股的同时,可能将发售优先股。

  据悉,通用加入优先股是为了吸引对冲基金及其他新的投资者,因为这些股票同时具有债券和股票的特性。新通用公司的普通股将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和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上市,而优先股将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优先股可以以一定的价格转化为普通股,然而具体价格不得而知。(雅龙)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