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现代起亚公益基金广州建设“起亚家园”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20日08:04
来源: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作者:综合报道

  日前,现代起亚汽车全球志愿者活动之“起亚家园”的建设基金捐赠仪式,在广州市从化县良口镇长流村进行。来自东风悦达起亚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韩国起亚家园项目负责人与良口镇负责人、长流村代表等人出席了捐赠仪式。

  据悉,现代起亚汽车全球志愿者活动已经开展到第五期,本次“起亚家园”建设基金将拿出4万美金元(约合13个新住宅的建设费用),提供志愿者活动以及完成当地的住宅建设,同时现代起亚汽车将安排志愿者与当地贫困居民和儿童开展教育和文化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有92名志愿者参与到建设过程中,其中80人为从韩国各大院校选拔的大学生。活动共分两批进行,会持续19天,主要包括帮助困难人士进行爱心家园建设、文化交流、文化探访以及参观东风悦达起亚工厂等内容。

  现代起亚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我们将继续沿着四大CSR体系,进一步深化开展我们的社会公益活动,将现代起亚汽车一贯的企业责任贯彻到中国社会。我们不仅要给中国消费者提供最具品质的汽车产品及服务,我们也要通过努力,为中国消费者高品质的社会生活做出努力!”

  

  

(责任编辑:孙莉)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