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淮汽车全方位布局国际市场 初显规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23日10:46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作者:张侃

  记者从江淮汽车公司了解到,江淮汽车国际布局已初显规模,出口量不断扩大。

  日前,中国商务部公布,江淮汽车将向乌克兰卫生部提供7000多辆各种医疗用车。公司还与巴西经销商签署了《独家经销协议》和《价格协议》,双方达成的销售预期为自2010年至2020年累计销售各类汽车合约62万辆。

  江淮公司自2006年成立国际公司后,轻卡出口已获得海外销售七连冠,2009年江淮轻卡获得国家出口免检称号,当年实现出口10000余辆。自2009年以来,其重卡和轿车产品也开始在海外市场发力:当年,江淮重卡一次获得海湾国家订单350辆,销售收入突破亿元,当重卡交货后,又获得大笔追加订单,重卡总计出口已超过1000辆;江淮宾悦轿车也已收到西亚等国的订单。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