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淮格尔发冲击重卡市场 实现销量增长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04日08:41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姜山

  2010年上半年,重卡企业的市场业绩呈现出高速发展态势,产销均创历史新高。其中,江淮格尔发上半年销量突破12945辆,同比增长135.79%,跻身重卡增速前三强。面对竞争激烈的重卡市场,格尔发如何成为市场的引领者?

  注重品质

  与其他重卡不同,在底盘技术上,江淮格尔发的车架主副梁采用了6000吨液压机一次冲压成型,实现了无缝隙贴合,在承载能力、使用寿命等各方面都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

此外,涂装技术采用的中控自动阴极电泳底漆工艺,可以使整车防腐达到10年以上。

  作为重卡安全体系的核心,依据欧洲的最新标准和轿车化设计理念,格尔发的驾驶室在提高舒适性的同时,采用的四点悬浮式减震技术,能在碰撞时整体后移20cm,有效减轻动态碰撞过程中的冲击力,从而保证了驾驶员生命安全。

  强化区域营销

  目前,各重卡销售区域逐渐显现出差异化的需求特点,为迎合这一发展趋势,从2009年下半年开始,江淮格尔发便结合“4+5”重点销售区域,着重进行区域产品开发,取得了显著效果。其中,广东区域最为明显,1-5月份,仅一款自卸车产品的销量就在该区域达到了700辆以上,获得了用户的高度美誉。

  格尔发重点拓展了网点布局的建设,让消费者购车后再无后顾之忧,能够及时享受到快速、周到的服务。目前,格尔发重卡已经拥有700多家服务站,380多家备件供应点,服务能力覆盖全国各地。

  在产品品质和全新营销手段、完备网点布局的支撑下,格尔发实现了销量的迅猛增长。据统计,2010上半年,格尔发广东市场同比增长215%,从上牌数据来看,实现销售2403辆,超越行业内其他重卡,名列广东市场第一。

  

(责任编辑:韩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