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看好武汉发展 重卡巨头扎堆来汉抢市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10日14:14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主产混凝土搅拌运输车等重卡的山推楚天新工厂上月刚刚落户光谷,8日,另一国内重卡巨头――上汽依维柯红岩又来汉“公关”。近几年,武汉基础建设大干快上,吸引了一批重卡车企扎堆来汉抢市场。

  昨日,上汽依维柯红岩专门来汉“宴请”200多家湖北各专用车改装企业和大型建筑企业等重点客户,重点推销旗下杰狮搅拌车等重卡车型。

武汉红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熊家善表示,上汽依维柯红岩将武汉列为重点拓展市场,主要是看好武汉的基建、公路和地产等行业的发展。

  公开数据显示,去年武汉城市基础设施投资平均到每天是2.4亿元。熊家善称,武汉大规模建设城市基础设施,直接导致重卡销量飙升。去年,武汉的重卡年销量已超千台,今年的增幅将达140%以上,引得各路重卡车企来汉厮杀。

  光谷的山推新工厂可年产混凝土运输车、混凝土臂架式泵车、混凝土搅拌站等5900台,主要是重点拓展中西部市场。另外,东风上月底也宣布,投资10亿元在鄂建设国内最大的重卡生产基地,投产后其重卡年产能将达20万辆。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