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车企期待金九银十 8月多款上市新车扫描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24日07:35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钱瑜

  经历了七八月份的平淡之后,车企对九十月份的车市充满了期待,这一点从8月份上市的新车数量上就可以看出来。为了能够在“金九银十”有个好收成,车企在8月份推出新车的频率比较密集,其中还不乏自主品牌产品。

  雷克萨斯RX270/IS250/IS250C

  关注度:★★★★☆

  车型介绍:今日,雷克萨斯同时推出三款小排量车型,其中全新RX270为全球首次上市,该原装进口的整车品质和适合中国国情的小排量设计,具有极高的市场竞争力,势必会成为豪华汽车品牌低排量车型的强有力竞争产品。RX270车型在动力方面配备2.7L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252N·m/4100rp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IS250C、IS250车型采用时尚流线型车身设计,IS250C为IS250的敞篷版车型,该车型是雷克萨斯第二款敞篷车型。

  2011款奔腾B50

  关注度:★★★☆

  车型介绍:2011款奔腾B50将在8月26日正式上市。外观方面,2011款奔腾B50依然延续了老款家族式的标志性前脸,全新的五幅复合式轮毂造型是可以看到的最明显变化。内饰的整体布局同样与老款变化不大。动力方面,2011款奔腾B50依然采用来自捷达的那款1.6L发动机,而挡位清晰挂挡干净利落的MQ200手动变速箱也得以保留。不过2011款奔腾B50底盘方面还是有所变化的,结构方面依然维持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形式。

  新V3菱悦

  关注度:★★★☆

  车型介绍:8月12日,全新V3菱悦三大车型同步上市:新V3菱悦MT、风采版与CVT车型。在定价上,新V3菱悦不升反降,在6.48万-8.79万元指导价的基础上,消费者可再享受惠民的3000元价格优惠,最低售价6.18万元;而针对更经济需求的消费者来说,东南汽车保留了最具性价比的原V3菱悦3款车型,并统称V3菱悦超值版。V3菱悦超值版在享受惠民大行动的优惠后,最低只要5.68万元,为消费者带来更超值、更高性价比的选择。

  帝豪EC8

  关注度:★★★☆

  车型介绍:今日,吉利收购沃尔沃后第一款车型——帝豪EC8上市,该车型定位于中高级轿车,帝豪EC8先期上市为2.4L排量车型,其搭载的是三菱的2.4L 4G69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千瓦,最大扭矩为213N·m。在变速箱上,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器。帝豪EC8的轴距达到了2805mm。有消息称,预计明年初EC8将会正式搭载吉利的自主发动机和澳大利亚DSI生产的变速箱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