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城汽车中期净利润翻两番 至9.07亿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25日08:47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顾鑫

  长城汽车(2333.HK)发布的2010年中期业绩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1.25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77%;净利润从去年同期的2.79亿元增至9.07亿元,每股利润由去年同期0.24元升至0.79元,同比增长230.9%。

  由于国际经济形势逐渐好转,公司出口形势出现回转势头,出口数量、金额大幅增长。截至目前公司哈弗出口额同比增长613.4%、腾翼轿车增长339.2%、皮卡同比下降8.3%。出口至澳大利亚、俄罗斯、意大利、南非、伊拉克等121个国家,形成了稳固的营销网络。

  未来公司将加大对核心零部件的研发力度,加快对发动机及变速器的开发进度。目前2.0升排量、升功率达到55千瓦的高效节能柴油机已进入试生产,并将于9月率先搭载在哈弗H5车型上。(顾鑫)

(责任编辑:余建约)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