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汽集团自主乘用车研发基地日前长春奠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25日09:44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周侃

  8月16日,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技术中心乘用车所在长春开工建设。作为一汽集团的自主乘用车研发基地,技术中心乘用车所的建立将开启一汽自主研发新局面。

  据了解,该项目建筑面积为44万平方米,总投资68亿元。其中,前期策划行政楼、研发设计试验综合楼、数据管理中心、样车对标分析室等将于2013年建成使用;车身、底盘、电子、电气、整车、噪声试验室等将于2015年建成使用,全面满足一汽自主乘用车设计、开发、造型、匹配、试制和验证的需求。该项目建成后,一汽集团将拥有每年开发40款新车型的能力。

  

(责任编辑:聂磊)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