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 总评榜河南分榜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26日08:24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作者:解元利

   □记者 解元利

  数千万消费者参与评选,上百款新车争抢各项大奖!目前,由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打造、展现中国车市风向的年度汽车总评榜再次启动。作为媒体联盟的发起单位之一,同时也是2011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轮值主席,大河报推出的河南分榜也将在本届大河秋季车展上正式邀请读者票选。

与此同时,中原十佳车商评选工作也随之启动。

  

  河南分榜启动

  随着2010大河秋季车展的开幕,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2010年度总评榜河南分榜的评选同期启动,本届总评榜河南分榜共设置了年度风云汽车、年度汽车风云人物、年度风云汽车企业、年度最受欢迎新车、最值得期待车型等奖项。届时,河南分榜的上榜品牌和车型将获得年度汽车总评榜的参评资格,并将于11月下旬参加全国的总评榜评选。

  据悉,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成立于2004年,目前由19个汽车主要消费城市的20家主流媒体组成,包括大河报、成都商报、搜狐汽车等媒体,联盟各成员单位之间通过互动、交流,扩大了报道宣传视野,为本地消费者带去更多信息资讯。通过共同走进主要车企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强化了联盟凝聚力和影响力。每年共同举办的“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是中国最有影响力的车市排行榜,以其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和广泛参与性而成为国内最权威和最具影响力的汽车价值评价体系,被誉为“公信力量,权威声音”,受到国内外汽车厂商的高度重视,也成为中国消费者的消费向导。

  

  投选票赢大奖

  为了发挥大众的集体参与力量,从而评选出最能代表大众意见的奖项,本次总评榜河南分榜的评选及中原十佳车商的评选,采用读者公开、公平投票的方式。希望广大读者能够积极参与其中,为自己心目中钟情的品牌或车型投上宝贵的一票。

  您可根据本报公示的参选汽车品牌和车型名单,选择填写下列奖项名单,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2010年度总评榜河南分榜的每个奖项限选两个车型或品牌。在中原十佳车商和十佳服务车商的评选活动中,您可以根据自己购车、用车体验以及对经销商服务的感受,投票选出自己心目中的十位车商名单。

  参与投票的读者将有机会获得本报设立的现金大奖。我们共设1万元的总奖金,抽取26名幸运读者,其中,一等奖2名,各奖1000元;二等奖4名,各奖500元;三等奖20名,各奖300元。

  投票方式:请将您的投票以信件的方式寄至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大河报汽车工作室(邮编450008)。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