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宝马北美市场营销总监CEO候选人车祸身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27日09: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8月27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德国豪华汽车制造商宝马北美市场营销总监杰克·皮特尼因在自家农场度假时突遇车祸,不治身亡,现年47岁。

  杰克·皮特尼发生车祸的那天距其被任命为宝马东部区(eastern region)副总裁仅六天之隔。

据悉,宝马东区是美国最大的一个销售区。在杰克·皮特尼遭遇不幸后,宝马对外发表声明称,目前暂不会提供任何与此事有关的细节信息。

  杰克·皮特尼是在1995年加盟宝马的,担任该公司公关部(corporate communications)负责人。他最大的功劳就是在担任团队高层期间,建议宝马管理层向北美市场进口迷你车。在2001-2005年期间,他担任宝马迷你车品牌美国总监。

  宝马纳什维尔市以及纳什维尔迷你车总经理Russell Stover回忆称:“杰克·皮特尼在建议将迷你车在北美市场推出时极具影响力。事实证明,在他敏锐洞察力的帮助下,我们作出了十分明智的决策。他为人幽默但不失谨慎。”

  不仅如此,Russell Stover还表示,作为宝马市场营销总裁,在经济衰退期间,杰克·皮特尼遇事冷静、做事沉稳。全靠杰克·皮特尼的带领,我们在那时未曾感到慌乱。一名经销商表示,近期杰克·皮特尼还与他们一起到中国长城旅游了一番。

  在今年七月,宝马宣布任命杰克·皮特尼出任区域经理,他在接到任命后表示:“我已经做好了在未来迎接任何挑战的准备。”早前市场分析师还推测,杰克·皮特尼极有可能成为宝马北美市场总裁的候选人。当有媒体问及他是否是北美CEO的继任人选时,杰克·皮特尼笑称:“我们都是按照正规程序来,每个人都有望出任任何职位。”

  据了解,在加盟宝马之前,杰克·皮特尼担任马自达北美市场公关部总监。之前他担任伟达公关(Hill and Knowlton)洛杉矶办公室副主席。(尚莱)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