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明星车型大揭秘 东本思域领衔黄金排量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27日14: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2010年国内乘用车市场同比稳步增幅,整体市场表现良好。其中,在竞争较为激烈的A0级、A级B级车市中涌现了诸多颇受市场欢迎的明星车型。

  在小型级别(A0)车市中,上海大众POLO以过硬的综合素质和领先同级的操控性成为了国内精品小车的代表。

在大型车(B级)市场,雅阁的品牌底蕴深厚,技术上的不断创新是其久经岁月依然备受追捧的制胜法宝。而在消费者最为关注的中级车(A级)市场,CIVIC思域)更是以澎湃动力、精湛工艺和超群的节能特性在群雄中脱颖而出,深受市场青睐。在日前国家权威部门工信部给出的数据显示:思域1.8LMT仅为6.9L/百公里,为中型车油耗最低。比大部分1.6L车型还省油,为驾驶者带来的却是1.8Li-VTEC发动机的澎湃动力,CIVIC思域)已树立黄金排量的新标杆,无愧为国内1.8L车市的明星车型。

  专家认为,强大的产品优势与非凡的营销力是这类车型能够长盛不衰的主要原因。下面,我们将通过颇受市场欢迎的CIVIC思域),来揭开明星车型长盛不衰的秘密。

  CIVIC思域)自上市以来,坚持走精品路线,精致融汇了“外形、内饰、动力、安全、油耗”五大核心优势,铸就了强大的产品竞争力。其流畅大气的外形,一直是都市时尚人群的挚爱,无论何时都是道路上的一道风景。同时2700mm的轴距傲视同级,令驾乘空间格外舒适。此外,CIVIC思域)搭载的Honda最新开发的1.8升i-VTEC直列四缸发动机,可输出103kW的最大功率和174Nm的最大扭矩。与优秀的5档变速器的完美配合更使得CIVIC(思域)实现了“1.5L油耗,1.8L排量,2.0L动力”的惊人效果,一举斩获国家权威机构评选的“1.5L-2.0L排量车型中的最省油车型”称号。CIVIC思域)兼顾动力与节能的优势,正好符合了都市人群注重驾驶乐趣和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

  近日,CIVIC思域)也有大礼回馈消费者。购买CIVIC思域)的车主将有机会获赠CIVIC思域)限量版笔记本电脑、分期购车补贴手续费、千元油卡、旧车置换升值以及店头缤纷好礼等五重喜悦大礼。作为1.8L精品车型,CIVIC思域)携五重大礼重磅出击,将令选择更加物超所值。

  对于一名车主来说,谁也不希望看到自己的车在开了几年后就贬值很多,若旧车能在二手市场上卖出个好价钱,对于车主来说绝对是件好事。所以车辆的保值率排名对于消费者来说就有了很大的参考价值。而根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公布的保值率数据显示,东风本田CIVIC思域)以绝对实力夺得国内A级车保值率排名的榜眼位置。

  每辆成功的车都有着相同之处。不难看出,POLO雅阁CIVIC思域)的成功正是建立在其出众的产品性能和充分理解中国市场、真情服务于中国消费者的基础之上。我们期待国内能有更多这样的车型出现。

(责任编辑:杨爽)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