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专家认为广汽集团回归A股还需3-5年时间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30日11: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丽玥

  8月30日9:30分,广汽集团H股正式挂牌交易。开盘股价9元。广汽通过介绍上市方式,将原H股上市公司骏威汽车私有化,从而正式登陆H股。8月25日是骏威汽车最后一个交易日,收于4.23港元。

  目前,对于广汽集团上市后的后续融资计划以及回归A股问题还没有详情披露,但这是投资者非常关心的内容。

对此搜狐汽车采访了民族证券汽车分析师曹鹤。

  他认为,广汽集团采取再融资如增发等计划肯定是上市公司运作的方向,但是H股增发可能要到1年之后。

  此外,曹鹤认为,广汽集团回归A股的时间则会更加遥远,或许在3-5年之后。由于有回归A股计划的公司有东风、长城等多家企业,同时一汽集团奇瑞汽车企业还在寻求上市机会,因此广汽集团回归A股并非易事。具体回归时间需要看公司自身的发展节奏安排以及内地对其回归A股的态度。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新闻悬赏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