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泰汽车首款自主中高级柴油轿车问世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31日08:25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孙金凤

   晨报讯(记者 孙金凤)8月16日,在华泰汽车荣成生产基地,华泰汽车第一辆轿车华泰B11正式驶下了生产线。华泰B11的下线标志着华泰汽车正式启动轿车战略的同时,也正式宣告中国首款自主汽车品牌的中高级柴油轿车正式问世。

  此次下线的华泰B11是自主品牌首个中高级柴油轿车。其清洁柴油发动机是由华泰汽车和意大利VM公司共同开发。华泰汽车荣成轿车生产基地具备完整的冲压、焊接、涂装、总装四大生产工艺,是目前国内现代化程度最高的轿车生产基地之一。华泰汽车集团总裁刘志刚表示:“华泰汽车发展轿车的基本战略可描述为‘后发而先至’,即以领先技术和全球品质打造级别之上的轿车产品,为用户创造最佳的价值感受和使用体验,逐步成长为最高水准的自主品牌。”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