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奔驰宝马欲变“小” 沃尔沃捷豹做“大”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01日09: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8月31日报道 目前奔驰宝马在美国市场上开始致力于小型和低成本的细分市场,而销量不佳的欧洲品牌沃尔沃捷豹却瞄准了更大,更豪华的车型。

  奔驰宝马这两家德国公司将推出新微型车电动车和交叉车,以吸引新买家,同时准备迎接2016年的燃油经济性新法规。

奔驰宝马两家公司均计划推出在美国市场上已经偃旗息鼓多年的4缸发动机车型。

  北美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吉姆奥唐纳表示,达到新的企业平均燃油经济性标准的一条途径就是打造更小型的前轮驱动车,这也正是宝马目前正在发展的。与此同时,奔驰计划进口基于戴姆勒新的A / B平台的小型车

  在新东家印度塔塔汽车的新思路下,捷豹正在推行一项计划,拟向高档汽车细分市场进军。在塔塔的指挥棒下,捷豹推出的首款汽车就是重新设计的XJ,比先前的车型更豪华,更昂贵,显然就是冲着与奔驰S级宝马7系竞争而来。塔塔表示,将在捷豹产品阵容内再增加一辆小型车和一款跑车,两个车型均将被定位为豪华车

  沃尔沃本月被福特汽车公司出售给中国的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在交易达成的仅仅几个小时内,吉利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李书福就表示,对于沃尔沃,他是有大计划且寄予厚望的。

  “我们希望打造更多的高级轿车,与奔驰S级宝马7系竞争,”他表示,“我们需要的产品在该细分市场进行竞争。”

  而谈到“大”,重新设计的萨博9-5的长度超过奥迪A6和奔驰E级轿车。 (雅龙)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