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十四届北京汽车展销会 斯柯达品牌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01日17: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品牌简介

  上海大众斯柯达

  2005年12月8日,享有百年盛誉的Škoda品牌正式落户上海大众,Škoda的引入,为上海大众在中级、中高级轿车的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与活力。

Škoda品牌旗下Octavia、FabiaSuperb三大产品系列全线引入中国,四年间,一系列产品优化升级让斯柯达品牌市场竞争力得到持续增强,这个百年品牌正以不争的事实当之无愧地成为中国车市成长性最好的汽车品牌。同时,随着Škoda全系列车型的引入,上海大众的双品牌战略也获得了更为有利的发展局势。

  2、参展车型

  Fabia晶锐

  7月8日,上海大众斯柯达晶锐2011年度车型全新升级上市,在动力方面,Fabia晶锐搭载了大众领先的1.4L和1.6L两种排量的全区式高效I.R.F.P发动机。由于采用了BoschME7.5.20发动机控制系统、整合E-Gas电子油门技术、静音链凸轮轴驱动链条等先进发动机技术,再配合进气管优化设计和易换装机滤器设计,使Fabia晶锐的动力输出流畅强劲。Fabia晶锐所采用的Tiptronic6档手自一体变速器更是一块"金字招牌",源自保时捷技术的Tiptronic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其领先科技带来的高性能和高稳定性成为保时捷宝马奥迪大众等车型上的标准配置,在国产轿车中只有少数高档轿车才配备。

  Octavia明锐

  新明锐上市后,其动力配置达到了空前的全面,包括1.6L、2.0L、1.4T和1.8T四种发动机车型,其中1.6L和2.0L全部搭载Tiptronic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4T和1.8T车型为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同时,明锐配备了ABS+EBD+MSR+MASR多重主动安全系统、EPS电子精确控制动力转向、智能电子滚码防盗系统、氙气大灯、双温区全自动空调、数字无盲区PDC倒车雷达、CAN-BUS电子智能管家等。

  Superb昊锐

  在内部空间的打造上,Superb昊锐在4838/1817/1462/2761mm的长宽高轴距尺寸下,提供了超越同级别车的宽敞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而全球首创的“TwinDoor”双段式开启行李箱设计更让其可以在优雅的三厢轿车和实用的五门掀背式轿车之间自如切换。配置上,Superb昊锐拥有全自动双区空调、定速巡航系统、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带AFS随动转向功能的双氙气大灯、车载数字电视接收系统、太阳能智能天窗、ESP电子稳定系统、HHC坡道辅助控制、6安全气囊等。

  3、参展经销店

  北京页川斯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河安宁庄东路15号

  电话:010-62958998

  北京运通博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开发区东环北路乙1号

  电话:010-67861777

  北京上汽安吉斯鸿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西路18号

  电话:010-84915066

  北京中润发迪奥汽车贸易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京沈高速五方桥东南辅路200米

  电话:010-87395559

  北京三江慧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辛店333号

  电话:010-87781289

  北京北方福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五道口新村4号

  电话:010-82337100

  车展期间优惠活动:

  车展期间,上海大众斯柯达将隆重推出限时抢购等系列活动:15800元,晶锐“贷”回家;Superb昊锐2.0TSI买断车型巨“惠”呈现,同时,贺明锐1.4TSI全系车型、昊锐1.4TSI全系车型入围国家“节能产品惠民工程”首批达标车型,购买明锐1.4TSI、明锐GreenLine、昊锐1.4TSI享受3000元国家补贴;车展期间,斯柯达还将特供50辆特惠车等您抢购。(活动信息适用与参加本次车展斯柯达参展商)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