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十四届北京汽车展销会 北京现代品牌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01日17:37
来源:搜狐汽车

  1、品牌简介

  北京现代

  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0月16日,由北京汽车投资有限公司和韩国现代自动车株式会社共同出资设立,注册资本44539万美元。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自投产以来,用“现代速度”接连创造了国内汽车生产的“现代奇迹”,2008年2月北京现代生产的第100万辆汽车正式下线,自2002年11月投产后,北京现代用了63个月的时间跻身国内汽车企业百万辆俱乐部,是目前国内累计产销100万辆用时最短的企业之一。

  2、参展车型

  i30

  i30于2007年由现代汽车在德国法兰克福设计中心主导设计,造型着重体现灵动和力量,时尚、精致,流线型外观整体观感强劲有力,给人以活力四射的印象,欧洲风格浓厚。i30安全性能非常出色,不仅在设计的最初阶段融入了安全理念,针对悬架进行安全调整,采用高强度车身,对车身及内部部件进行整体安全加强,还提供了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作为原创的两厢车,i30安全方面比从三厢车基础上改造出的两厢车更具优势。

  SONATA领翔

  SONATA领翔源于现代品牌的SONATA经典车型。SONATA诞生于1985年,23年以来,经过不断进化,它已经成为全球知名的轿车品牌,累计销量高达500万辆。SONATA领翔车长4815mm、宽1832mm、高1475mm,前后排头部、腿部空间都极为充裕。后备箱空间达到了523L。坐进车内,真皮座椅包裹感强烈,抬眼望去,可见简洁而颇具高科技感的T型中控台,而一大两小的白字蓝光仪表组合非常易于识别,真皮4幅方向盘与换挡杆、手刹握感厚实,给人相当强烈的驾驶欲望。

  名驭

  名驭是由北京现代技术中心在北京现代EF索纳塔车型的基础上,针对中国市场的消费需求特征进行改动的产品,是北京现代独立完成内、外饰自主研发的,定位中高级商务车。 从外形上看,名驭车型在外形虽然延续索纳塔的一部分元素,看起来更饱满大气,更符合中高级商务车的定位。

  伊兰特悦动

  北京现代伊兰特悦动在全新的平台上开发而成,伊兰特悦动拥有全新的底盘、传动系统和悬挂系统,伊兰特悦动全新调校的发动机比目前国内在售的伊兰特节油8%。同时线条设计流畅、空间宽大,当然最重要的是其合理的价格,让它成为非常有竞争力的车型。

  ix35

  ix35搭载北京现代Theta-II代双CVVT发动机,配合现代自行研发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以及出色的多连杆后悬挂系统,为消费者提供卓越的驾驶操控感受。ix35配备6安全气囊、自动控制大灯、全景天窗、17寸铝合金轮毂、炮筒式仪表盘等无不彰显高贵气息。同时,ix35还拥有大量的智能电子设备,包括一键式启动智能钥匙、ESP、电子防炫目后视镜带倒车影像、主动安全头枕、上下坡辅助系统等等,智能化程度完全超越了所有主流SUV车型,达到了豪华SUV的配置水平。

  瑞纳

  瑞纳现代汽车历时五载,由韩国、北美、欧洲的三大研发中心共同设计研发的一款全球战略车型,定位于A0+级细分市场。瑞纳长4340mm、宽1700mm、高1460mm,轴距达2570mm。超长轴距使瑞纳具备了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和454L的大容量行李装载空间。动力方面,瑞纳搭载了现代汽车γ发动机,采用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全铝合金缸体材料打造,具有轻量化、低油耗、低噪音等特点。安全方面,瑞纳全系标配了ABS+EBD、驾驶席安全带未系提醒、高位刹车灯、后排儿童安全门锁等科技配置。瑞纳采用了高刚性吸收式车身设计,大大提高了车身整体刚度和抗碰撞性能,同时降低了车身整体重量,在提高安全性的同时,有效降低了油耗。

  3、参展经销店

  北京京汉新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丰台区南三环西路甲2号(洋桥向西500米路南)

  电话:010-67539249

  北京鹏奥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海淀区杏石口路21号

  电话:010-88461126

  北京市信发通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辛庄86号(花乡桥[四合桥]往北300米路西)

  电话:010-63738888

  北京燕盛隆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八里店876号

  电话:010-67477998

  北京胜鸿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利泽东园306号

  电话:010-64392288

  北京瑞通嘉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工体北路六号凯富大厦首层

  电话:010-85236992

  北京冀财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东环北路北甲1号

  电话:010-67888185

  北京波士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兴隆庄甲3号(京通高速高碑店出口东南角)

  电话:010-67888185

  北京京现荣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甲18号

  电话:010-62632245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