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无锡第三届太湖国际汽车博览会炫动登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02日09: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0年对中国车市来说是充满机遇及挑战的一年,即将到来的无锡第三届太湖国际汽车博览会不仅将成为检验各品牌汽车在本地上半年业绩的一次集中展示,而下半年至明年的车市走向或许也将展露端倪。

  9月9日-13日,“2010无锡第三届太湖国际汽车博览会”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将启用新展馆4个,展馆共30000平方米展示区域。

  由无锡交通频率作为媒体举办专业车展始于2008年,迄今积累了丰富的运作经验,形成了传播效果好、指向性精准、到达率高、人气旺盛、成交率喜人等优势,具有极高的会展性价比。

  本届车博会由无锡广播电视集团(台)主办,无锡广播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无锡交通频率承办,以“炫动2010 发现汽车之美”为主题,以活跃汽车市场为出发点,以服务汽车厂商、拉动内需为宗旨,以传播汽车文化、满足百姓购车需求为目的;车博会以展示各类汽车、零部件、汽车用品、汽车相关产品为主,集贸易洽谈、学术交流和文化活动为一体,力图体现当今汽车领域的前沿科技成果和未来发展趋势。

  凭借前两次的成功举办,2010无锡第三届太湖国际汽车博览会又着力整合了本地及周边地区主要汽车生产和经销商,且大多以厂家直接参展为主,主要参展厂商有:国内外主流高端品牌(奔驰宝马奥迪雷克萨斯凯迪拉克英菲尼迪讴歌捷豹路虎等);超豪华品牌(宾利保时捷迈巴赫宝马M6等)也已计划加入参展阵营,其他中高端品牌(一汽丰田、广汽丰田广州本田一汽大众上海大众长安福特一汽马自达长安马自达东风日产上海通用、东风标致、上汽名爵上汽荣威东风雪铁龙北京现代长安铃木等)、自主品牌(一汽奔腾江淮吉利奇瑞比亚迪、风神、长城长安陆风等)达到近50个汽车品牌。本次车博会将是迄今为止,无锡地区最高规格、最大规模的室内专业车展

  可以预计,本届车博会将成为“长三角汽车潮流的风向标”和国际汽车厂商角逐实力的重要舞台。

  据了解,本届车博会将以精彩的汽车活动、密集的媒体报道、高端的商务客流,为汽车参展商实现形象展示与现场销售的双重目的,重新诠释汽车与环境、汽车与交通、汽车与人之间的密切关系,旨在向全社会倡导一种全新的、和谐的汽车文化生活为众多商务人士和广大汽车爱好者奉上一场汽车文化的饕餮盛宴。

(责任编辑:杨爽)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