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三届太湖国际汽车博览会门票全面发售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02日09: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将于9月9日开幕的2010无锡第三届太湖国际汽车博览会的门票从8月25日起全面发售。这次车博会门票的售票点共有十三家,票价为每张20元。首先是大家非常熟悉的湖滨路4号无锡广电星辰票务,其他还有市中心的商业大厦、新华书店、保利广场、还有114百事通、中国移动12580,包括11185邮政等等都非常的方便。

  广大车友在购买车博会门票时还有机会获得精美杂志一份。据介绍,凡是在无锡广电星辰票务购买门票两张以上就可以获得《2010-1069车友汇杂志》第四期的杂志一本。

  这次车博会的门票分为两个部分,一个部分是票根,另外一部分是抽奖联,这两个部分都需要妥善保存,便于参加活动现场的抽奖环节。抽奖联上有非常详细的信息,比如说你的姓名、车型、车号,包括你的联系方式,然后仔细填写好之后,投入到现场的抽奖箱,我们每天都会在一定的时间点进行抽奖。

(责任编辑:杨爽)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